娃娃家

陳忞昕

  謝謝梅恩老師和佳伶老師的帶領也讓我們家長可以一起參與!

張堉家

  謝謝園方和老師們,久違的親子運動會,終於來臨囉!真的學校們的精心策畫,很棒!謝謝老師們辛苦您們了,期待明年的成果展!

陳毓綾

  親子健走真的很充實,可惜毓綾都不下來走,累死爸爸了。

葉紘愷

  回家很開心跟媽媽說他是第一個闖關完畢的,一路都是衝衝衝。

陳禹墉

  很棒的運動辛苦老師及所有人員,有大家的努力,很有趣的運動會。留下很開心的回憶。

黃甯晨

  小孩玩得很開心,回程路程有點遠,看到蠻多小孩在回程路上電力不足。

王梓穎

  疫情的關係,終於在初冬的暖陽中迎來了幼兒園的親子運動會,闖關環節,平常跑一下就叫苦連天的梓穎,發揮了運動家精神勇往直前、奮起直追闖過七大洲的一關又一關,最後的趣味競賽派出姊姊陪同上場,很是考驗姊弟倆的默契。非常感謝園方舉辦的有意義的活動。

朱晨瑜

  學校舉辦這麼特別的運動會,相信對小朋友而言都很開心且難忘,尤其在疫情的情況下,能讓孩子到室外走走,吸收芬多精,真的非常有益身心,看著孩子興高彩烈的跑著,心情也跟著美妙起來,很棒的活動,謝謝上華。

徐可蓁

  感謝學校老師,辛苦了~

這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可蓁的運動會,期待又感動,可蓁說:「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全程自己走,超棒的。

盧周宇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運動會,一樣好玩,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是跟三位老師合照,這是周宇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挺不捨的,也感謝上華,把小孩教得很好,最後感謝你們,辛苦了!

鄭亦宸

  謝謝園方和師長團隊們辛苦安排策畫運動會,小朋友們也從平時體能練習到正式健走團康遊戲中學習成長,很棒的教學體驗!阿宸走完全程也樂在其中,並和同學們完成競賽遊戲,豐富的體驗活動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萌萌家

林育新

  這次活動在育新哭鬧吵抱中完成,其實不管學校家中都一樣,只要媽媽沒出現,其實她都可以自己完成,撒嬌的方式不同,所以真的是有點累,哭起來是完全沒辦法溝通的XD

陳禹亦

  這次的戶外運動會一直是我們很期待的活動,記得上次參加是品亦小班的時候了,真的有段時間了。謝謝大家老師們用心的籌畫,能出外走走流汗很棒。

侯品菲

  謝謝老師們,我們玩得很開心。大家辛苦了。

劉妙宥

  很棒的運動會,謝謝學校的用心!但對於要讓幼班同學自行全程走完,好像有點困難,因為都會吵著要爸媽抱哈哈。

張晴涵

  晴涵很期待這次的運動會,早早就起床,準備出發。

全程她都自己走,非常有活力!雖然一度覺得累而說想回家,但感覺出她很開心,也謝謝老師們的辛苦J

荳荳家

鄭佑梃

  謝謝園方及老師用心排這次活動,雖然有一半佑梃的路途都是大人協助完成><,但真的也感受到了現場滿滿的活力,動動身體後也達到很好的運動效果~

陳祈翰

  謝謝學校的用心,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天氣炎熱老師們都辛苦了。

蘇博楷

  謝謝學校舉辦健走活動,很有趣~辛苦老師們了。

張馨予

  我覺得在這次親子運動會,除了各位家長和幼兒、老師參與之外,很重要的是帶活動的大哥哥,感覺他們很專業,用聽的就很精彩,哈~

劉仲軒

  早上仲軒耍賴不出門,立馬call out給奕庭老師才順利沒遲到。到達虎頭埤仲軒很害羞不敢和同學打招呼,過一陣子後終於開心的笑了,也很有精神的努力走,親子活動也積極參與,真的都運動到了,很充實的一天

黃佳麗

  從夏令營開始鋪陳的環遊世界主題,在健走闖關的過程中,一路圍繞著:「接下來我們會去到哪個洲?會遇到什麼呢?」孩子走得特別起勁,很有參與感,不單單只是「運動」會而已,感受得到每一個細節園方都很用心,good!

陳唯寧

  運動會大成功!感謝老師們❤️之前因疫情沒辦法參加,今年終於可以全員出動一起玩了!唯寧事前超級期待,前一個假日拐彎抹角問全部的姑姑能不能陪她去,所以後來追加了10張貼紙啦!回程好像太累了,看到好多小朋友太累走到一半爆哭😆

徐啟竣

  太好玩了!謝謝園方&老師們用心❤️

王以理

  感謝學校安排,很用心很精采,大人小孩都有運動到,透過健走也是一種磨練學習。不知是否有機會找到大車和人行路徑可保持距離的地點?我們要大聲說出:老師辛苦了,我們很愛您!

李沐恩

  在大太陽下1-2小時有點太累/hot下次建議遮陽。

陳又溦

  久違的運動會,好累但值得。

羅竑翔

  今天是竑翔第一次參加親子運動會,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在學校舉辦這次終於可以戶外運動會,感覺小朋友都非常的有活力!竑翔還特別提醒說:「老師說看到蜜蜂不要招手,才不會被蜜蜂叮!」

快樂家

蔡瑋翰

  謝謝老師們辛苦的安排運動會!健走的親子運動會很棒!辛苦了!!

顏芯荷

  事隔三年,再度到虎頭埤運動會健行,看到岑、荷的成長著實感動,猶記仍是嘟嘟家的荷,懶得動、不闖關,尚需爸爸抱著跳,快樂家的岑一直很獨立完成,現在,快樂家的荷非常樂意積極自己完成,小三的岑也主動說想陪荷一起闖關,滿滿的感動,姊妹倆都有更多的成長更大的突破。

蔡博丞

  謝謝老師們的辛苦陪伴,順利將運動會圓滿成功!❤️活動過程中非常開心!博丞很開心一天走2萬步,大哥哥們很熱情,太陽也很熱情!希望學校多舉辦親子活動,很有趣!

莊詠晴

  玩得很開心,也有運動到,謝謝老師辛苦了!

劉芊樂

  很棒,大人、小孩都開心(只是有點熱XD),芊樂超認真的,超級怕熱的她,還一直堅持要排隊站好。

鄭愷濬

  這是第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參加運動會,雖然阿濬無法適應,但學校舉辦這活動真的很有意義,讓平時不願意動的家長都出門陪伴孩子參加,謝謝學校舉辦這麼好的運動會!

林翰堂

  今年終於可以參加親子運動會,真的超級期待!謝謝上華&老師精心挑選適合的地點,能夠與小孩一同健走真的是一項很棒的活動!原本以為翰堂無法走完全程,沒想到跟著苡妃走,太有趣,所以順利抵達終點!最後的親子競賽也很有趣!看著小孩一起運動好可愛!也辛苦各位老師們準備這場運動會!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陳師佐

  謝謝學校舉辦了這麼有趣的親子運動會,讓家長也能參與其中,同時也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同學們的互動,家長們也能互相認識,期許學校能舉辦更多親子活動讓我們參加,也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游承睿

  謝謝,老師安排的親子運動會,睿很開心。

黃苡妃

  孩子很開心,一直說運動會很好玩、很有趣,期待明年的親子運動會~~

廖祉晴

  謝謝學校用心準備運動會,各位老師、主任、園長辛苦了。

劉軒碩

  不知道是不是歲月不饒人,這次有運動到的感覺XD,有機會可以認識其他小朋友和家長,覺得很不錯,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杜俞蓁

  謝謝學校與老師!!

翁睿妍

  很感謝老師們、園長、主任,一起辛苦舉辦運動會,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也提供園方這裡一個新的想法,可以在某國小租場地舉辦「親子運動會」,在室內體育館內可玩的分組活動:二人三腳、拔河、傳接物品…等等,但一切以園方這裡方便舉辦為主!

吳翰

  謝謝上華及老師們用心舉辦的運動會,大人、小孩都有操到😁當天小孩都很早睡!

王奕展

  暌違多年終於又可以參加親子運動會了!讓我們能夠和孩子們一起到戶外活動,也能和其他家長認識交流!J難得可以走這麼多路、留這麼多汗,雖然有點累,但開心愉快!辛苦所有老師了,謝謝學校的用心!❤️

王苡榕

  當天太陽超熱情,辛苦老師們了!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健走苡榕超開心的😁

洪世帆

  我們期待許久的運動會,家裡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感謝園方的精心策畫

陳又霆

  開心的早上,雖然又霆出發的時候,不願意自己下來走路,但後來也開心地跑跑跳跳,跟爸爸一起的親子活動也增進彼此的感情,熱情的大哥哥們讓活動不冷場,快樂家的沛欣老師跟何何老師是最辛苦的!

嘟嘟家

葉晨宇

在這疫情期間,讓大家可以走出戶外,與家人、同學一起互動,真的令人開心,尤其沿路上的闖關遊戲及大草坪上的競賽遊戲,都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王宥叡

  爸爸抱了全程說感覺是他的運動會XD結果到終點玩遊戲時叡還是又累又餓生氣了😆(想過爸爸?)太早起後來都在生氣沒參與到,反而爸爸媽媽比較開心~太陽超熱情老師超辛苦的,愛你們😄

黃言琳

  小孩很累,爸媽更累,但全家都玩得很開心,期待園方可以辦更多戶外親子活動,感謝園方及老師們,辛苦了!!

徐惟剴

  謝謝老師和園方用心,好好玩~中午請給10顆小糖球,thanks

黃浩綸

  浩綸很開心走完去程已經很好了~雖然回程已經走不動~但假日都很開心~捨不得睡覺~😫

李瑀宸

  很可惜這次沒辦法參加!下次再一次共襄盛舉😁

陳宥豪

  久違的運動會太期待了,但真的好累😫

唐羽均

  園方老師們都很用心辦理運動會,小孩也都很開心的完成任務,也順便可以拉近親子之間的關係,喜歡類似的活動,棒棒的❤️

鄭程嬣

  謝謝園方和師長團隊們精心安排規劃活動,運動會圓滿成功大家辛苦了!阿嬣難得走完全程,並和同學們一起完成團康遊戲,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最後有點累了,但回家看到餐盒和照片,都還意猶未盡一直和家人分享喜悅呢!還自己唱跳主題曲(在現場都不動如山XD)。

楊語安

  第一次參加孩子的運動會,很開心也很充實,希望語安也是有個快樂的回憶,也謝謝老師與全校工作人員,以後希望能多辦這種親子互動的活動,大家都很開心J

李宥軒

  宥軒玩得很開心,衝得好快有運動家的精神到了最後一關,跟mom撒嬌要抱抱累了吧,嘻嘻,下午回到家就很快入睡,睡了2個小時喔。

蘇宥倫

  謝謝學校舉辦健走活動,很有趣~辛苦老師們了。

寶貝家

吳侑芯

  今年運動會缺少媽媽參與,而且跟之前她在公立運動會的活動內容不一樣,也有訓練到爸爸帶小孩,媽媽給爸爸有加分,爸爸辛苦參與項目都是Double的份,不過讓爸爸有陪伴的機會,培養親子情感,問侑芯,侑芯覺得很開心,也念念不忘,讚!

吳瑀媃

  運動會是瑀媃第一次參加,以往都不是主角,今年可以跟姊姊一起參與,她有覺得開心,只是健走到一半,爸爸說瑀媃就不想走,有鼓勵她繼續走完,雖然到最後她崩潰了~因為太熱,又加上早上太早起床她的體力支撐不了,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希望她可以多多有耐心的完成每一件事,媽媽雖然是工作人員,覺得活動內容有訓練到爸爸,讓他可以有參與到孩子成長過程。

程睦宏

  感謝校方舉辦如此健康活力、內容豐富的運動會,讓我們一家有機會到戶外走走動動筋骨,餐盒也非常美味!更感謝老師們過程加油打氣,拍照協助各種大小事宜讓活動更加圓滿,加入這個大家庭真的很幸福!

林芮寧

  謝謝學校及所有老師們的用心安排這次的親子運動會,這次是芮寧第一次參與這麼盛大的活動,對周遭的一切似乎很好奇過程又有一些小情緒,但整體來說是開心的,反倒是過程中哥哥勁丞在闖關活動及趣味競賽中玩的不亦樂乎~

陳彥勛

  看孩子們都是帶著期待歡喜的心去參加,他們也都很棒自己走完了,這條健走的路,回程的路上他們也累了,陸續聽到哭聲,抱抱了,可是鼓勵後他們還是走了下來,雖然沒抽中腳踏車,彥勛有點失望鼓勵他明年再努力!!

葉均彥

  均彥原本不太開心,還沒走就說累我想走了,後來我跟均彥說你喜歡美國隊長,但他永不放棄,均彥似乎有聽進去,從頭跑到尾,換我要告訴我自己永不放棄雖然有累到,而隔天均彥勁沒有說累,顯示小孩是可以適當要求的,尤其有同儕之中。

林映岑

  岑2星期前就非常期待虎頭埤的運動會之旅了,終於盼來了運動會了,全部8人前往集會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共襄盛舉覺得超難得,超開心的,每個小朋友都勤奮的邁開小小的步伐,努力闖關,最後壓軸的摸彩,岑的反應也出乎意料之外,沒關係,我們沒有摸到腳踏車沒有關係哦,我們家有腳踏車的,機會留給家裡沒有腳踏車的人。很欣慰、岑是如此善良與豁達,最後我們8人繼續遊虎頭埤至下午1點多,才快樂賦歸,美好的一天。

蘇奕丞

  全家都玩得非常開心,也是運動滿滿的一天。

李琬柔

  謝謝上華每次舉辦活動真的很用心,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健走活動,沒想到走途中還安排四個小關卡,使得一路上更為豐富有趣,到了廣場後,玩的3個親子遊戲也是熱鬧無比,活動中更是沒有冷場的時刻,帶給我們全家一個難忘的回憶。

周彥穎

  彥穎從知道有運動會後,每天都在倒數,很期待運動會的到來,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運動會,還有讓孩子和家長們能一起健走,家長參加也能陪孩子參加親子的趣味競賽,謝謝上華幼兒園的園長、主任、老師們,讓孩子們有個美好的回憶J

林海鳴

  運動會舉辦的真是用心且精彩!!!第一次到虎頭埤,好場地更是讓健行的過程充滿驚喜,美麗的湖畔及蔭綠的路樹,闖關遊戲增添了趣味性,海鳴一路很興奮的參與著J更是感謝藉由小玉老師幸運之手抽中了大獎!!!海鳴開心驚喜之餘,有和我們討論將一台腳踏車分享給同學,機會留給其他人J❤️

葉言希

  謝謝園方全體老師的用心,讓我們能透過健走活動,增添更多親子間的樂趣。

楊若涵

  謝謝老師與學校精心安排活動,終於不用透過相簿來認識若涵的同學,很喜歡這次的戶外活動。

陳芝吟

  很開心的活動!有點累但大家都有運動又玩到!謝謝~老師、校方、體能工作室的哥哥。

  有點熱可建議帶風扇、有些人不知道向前走可以繞一圈離開。

林妤恩

  謝謝老師們和體能老師們,終於在疫情稍減緩之下舉辦在虎頭埤的親子運動會,妤恩在同學們的陪伴下,經歷了最終回的運動會,相信這美好回憶會讓我們回味許久~

邱沐宣

  第一次參加園方舉辦的運動會,最後一次參加沐宣幼兒園時期的運動會,是個開心與珍惜的回憶。

邱彩熒

這次園方準備豐富的活動內容,小朋友們玩得非常開心,謝謝老師用心的準備。和家長們熱情的參與,真的有運動到,健走了8000步呢。非常滿足,收穫良多,圓滿成功。讚~~

可愛家

李昱安

  很熱鬧的親子健走,安安雖然帶著情緒來參加活動,但仍然靠自己雙腳走完全程。

蔡承曄

  因為疫情,也好久沒有一起參與到學校的活動了!很開心能和家人一起到虎頭埤健行,跟著學校安排的闖關活動,孩子也很有活力的全程完成!很棒!

學校很用心地安排一系列的親子活動,也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哥哥,整個活動真的開始到結束都青春洋溢活力滿滿。

陳允芯

  這次運動會對小孩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和爸媽、同學及老師憶起參加活動,很難得在幼兒園3年中有參加到這一次,謝謝學校用心地舉辦活動,很值得作紀念。

蔡長佑

  期待了好久,終於又開放讓家長參加運動會了,今年也是長佑最後一次在上華的運動會了,還好沒有再錯過了。

許語俽

  這週運動會也是大家期待很久的,特別期待和開心,而且還好有參加呢~語俽明年就沒有機會參加了,所以特別珍惜,也謝謝老師們努力的帶領,讓這次的活動很精采又有趣,全家一起動一動真的很棒!

陳俞廷

  謝謝學校用心舉辦這次運動會,讓大班小朋友在畢業前能參加到真的很開心,老師們辛苦了!Thank you

蘇沐岑

  這次運動會非常有趣,老師們辛苦了,終於有順利參加到一次大型運動會。

林志函

  很棒的親子運動會,志函難得的自己走完全程,雖然最後他沒有摸彩到腳踏車他有點失落,哈哈

歐宇博/歐品希

  謝謝學校的安排

徐妘安

  哇!我又沒抽中腳踏車了(捶心肝)!這次運動會很成功,我揪了8位親戚來參加盛會,真是給足了兩位小朋友面子,結果回程健走小朋友累到哭出來

要人揹,真是辛苦我的親友團,哈哈

阿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毛頭參加活動,努力可愛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呢!感謝主辦的老師,給一萬的讚。

張亦揚

  初回參與孩子的運動會,心中也是相當雀躍,看亦揚過五關,努力過三卡,照片中的笑容與汗水是無限的回憶,感謝上華創造如此的機會,謝謝您們。

黃彥蓁

  很開心終於參加第一次運動會,彥蓁也很開心,雖然後面因為太晚睡,體力不夠,也感覺到學校的用心,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全部快正常化,能讓活動正常。

張恩愷

  恩愷這次很期待運動會,一早鬧鐘響就起床準備,準時出門,全程都自己走完,雖然最後要回家時,可能因為太累沒喝到果汁就崩潰哭,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很棒了。

蘇艾煦

  感謝上華能舉辦這樣的活動,不只讓我們家長可以參加,也能讓其他家人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王慕理

  感謝學校用心安排,地點也很不錯,大家都有運動到,辛苦了!不知是否有場地可以讓大型車少一些?其他都很棒的規劃。我們要大聲說出:老師辛苦了!我們很愛您!

魏劭倫

  劭倫2日前一一確認運動會須帶東西,他很期待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也理解提早準備可以讓當天不慌張。P.S最後一關其實是從終點走到停車場,本次運動會的大魔王關卡,哈~

唐羽含

  園方老師們都很用心辦理運動會,小孩也都很開心地完成任務,順便也拉近了親子之間的距離,希望類似的活動可以多辦嗎?也謝謝各位老師的用心。

黃子甯

  感謝園方的用心,小孩子能運動又能玩,然後大人也一起陪他們玩,小孩也很開心,美中不足就是沒中獎,但是過程中還是比較重要的謝謝老師們的用心。

陳奕勳

  很開心期待了好久終於能參加運動會了,感謝老師的辛苦,上華的用心,全家都非常開心。

蔡旻羲

  第一次以父母的身分參加孩子的運動會,內心真的有許多喜悅!感謝團隊及老師策畫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在成長的紀錄上又增添一筆美好的回憶,孩子也玩得很開心,雖然中途有點鬧脾氣,但鼓勵她這是團隊活動,雖然有點累但還是要奮力完成喔!

天使家

杜亭頤

  學校精心安排了豐富的運動會活動,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了平時孩子口中常提起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健走和競賽,度過了一個好棒的週六早晨

洪任勇

  這次虎頭埤健走活動能夠很好的促進親子關係,帶團的大哥哥們很活潑有趣,很能夠引導小孩,在層層關卡中玩得不亦樂乎,謝謝學校的舉辦,希望能夠再次參與,體會到用心與努力。

劉星辰

  很棒的親子活動,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陳品樺

  讓所有小朋友都能在開心的氛圍裡享受闖關活動,增加親子樂趣,所有的工作人員幫忙拿水,互相吶喊著〝加油〞,小朋友不服輸的笑臉,收穫到成功得快樂。

陳思彤

  彤兒回家立馬說。明天上午我call大家起來,感覺小朋友都好期待

顏聿杭

  本次活動辦得很用心也很成功,大人、小孩都有運動到,難得天氣也很舒適,一點小建議,最後競賽活動時,麥克風和音樂聲音有點過大,顯得有些吵鬧,對小孩的聽覺也不太好,希望下次能注意到這一點將會更完美。

劉恩睿

  謝謝學校用心策畫活動,我們是第一年參加,很有趣是美好的回憶。老師們辛苦了❤️

劉星妍

  每年都會很期待參加運動會,老師們辛苦了!真的很棒!

黃瑀晨

  各位老師們辛苦了,好久沒有舉辦的運動會總算可以再開始了,這次選在有好多樹的曾文水庫,讓小朋友大家可以接近大自然,真的太棒了!

羅梓晨

  很開心終於能參加梓晨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之前兩年都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舉辦在校內,覺得很可惜,梓晨也很興奮,很早就起床說要出發,後來妹妹也吵著要去,就也跟來了,妹妹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和走出戶外,對於我們是個美好的回憶!(只是體力變差了,回家後好累~)

柯翔予

  睽違了三年多終於又能參加運動會了!孩子們非常開心,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甜蜜家

李侑軒

  很棒,軒跟同學感情都很好。

林宸鍚

  謝謝老師們的用心,健走活動都很有趣!

魏彤恩

  很把握可以全心全意陪伴小孩一起努力完成一項事情的機會,成為我們共同的成長痕跡。

陳玄易

  終於在玄易畢業前參加道運動會了,可以和同學盡情玩樂拍照,辛苦老師們了!只是太早起床到最後小朋友都好失控,回家孩子一直提到過程多好玩,大成功。

龍羿齊

  睽違已久的親子活動終於等到了,因為疫情的關係太久沒有舉辦大型活動了,真的很棒的親子運動會,大人小孩都好開心感謝學校如此用心。

蔡嘉桐

  好久不見的運動會儘管在後疫情時代仍須戴口罩,在烈日下曬的滿頭大汗,但仍覺得一切很美好,謝謝園方及老師們的用心,辛苦了!謝謝讓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P.S這次的參加獎非常的實用,孩子立刻能自己揹著物品下山

劉向恩

  是非常棒又有趣的健走活動!!老師們也辛苦了,我們也非常幸運抽中大獎~期待下次的活動,能與其他家長及老師做交流分享些有趣的事,是活動中不錯的歡樂,謝謝~小孩也一直說好好玩。

李家嫻

  很棒!全程自己走。But so hot

鄭稟睿

  謝謝學校用心的辦活動,讓小朋友都很開心,倆兄妹也都很厲害自行走完來回的路程,雖然回程一直嚷嚷腳很酸,但還是堅持走到了停車場。

王睿儀

  感謝校方用心策劃。家長齊聚一起吸收芬多精,也能彼此認識交流,期盼之後能有更多機會闔家參與活動。

盧宥妤

  感謝幼免園舉辦這場健走的運動會.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參與,也謝謝老師們的協助辛苦了!

林竑諺

  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的竑諺,排隊上廁所、排隊報到,失去了耐心就開始什麼都不要,但很感謝老師、學校舉辦,謝謝上華。

辛竣頲

  久違的運動會,辦得很精采,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陳冠中

  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安排及全力配合,很感動大家犧牲時間為孩子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所有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