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家

洪晟瑋

    學校做的每件事都很用心,幫助家長理解小孩各個階段成長過程和學習方式,教室內也是整齊,每個教具都做好分類,老師也都在旁輔導。

陳思彤、陳昶睿

    學校及老師的用心及分享育兒的建議,讓我們較能一起進入狀況,對於陪伴孩子的過程更能有想法及做為,真的很感謝學校的安排,辛苦您們了。

陳恩暘

    謝謝老師們的耐心、細心的輔導教學,看見孩子能有秩序、專心、獨立完成手上的工作,明顯的看見孩子的進步、成長。

陳品樺

    小孩遇到問題會思考,但思考過久之後會容易恍神,會開始玩手指頭和指甲,對於原本的問題早已忘光光,再請老師幫忙提醒,感謝老師的幫忙。

郭芮鈊

    覺得上華的用心準備及每次安排的座談會聽完對育兒有很大的幫助,謝謝園方跟老師們的用心及耐心。

洪若語

    老師極具熱忱與耐心,仔細引導小孩如何完成各自的工作。

陳沐函

    謝謝每位老師耐心的引導及說明,並包容沐函偶發不安的情緒及躁動,希望沐函在這樣的教學環境下能學習更獨立有秩序。

劉恩睿

    可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環境維護的很棒,與孩子很有默契,很棒。

黃瑀晨

    有秩序的工作內容及環境幫助小朋友漸進的學習到各項知識,也讓小朋友有自我發展的空間。

顏聿杭

    很好、棒,感謝老師及校方提供優質的教學環境,孩子很快樂的學習成長,感恩。

羅梓宸

    老師有給予學生即時的幫助,並要求學生一次又一次地練習,很有耐心。

杜亭頤

    肯定教學環境,以及培養自主、獨立工作能力,高度秩序感,期待增加單獨外語教學及外師互動口語時間機會。

謝昊展

    能感受到教師及園方對於幼兒教育的積極與熱忱。

饒雋杰

    教學的環境很好,老師也很能適時的引導。

黃星喆

    可以給孩子這麼棒的環境!

邵蔓錡

    孩子在老師的引導下越來越進步。

黃羽玄、黃羽凡

    覺得用心,孩子回家也都會分享學校的狀況,好喜歡這類活動,對孩子在學校生活能更安心。

劉星辰、劉星妍

    有一天,星辰在家中彈琴,遇到比較困難的,她與我分享,老師說「一直練習,就會讓學習變簡單」,不放棄,堅持下去,謝謝老師給予的正確觀念。

洪任勇

    孩子們學習的空間及環境皆良好。

李宥希

    讓孩子自己做,很棒。

甜蜜家

盧宥妤

    讓孩子在這個場域活動,我很放心。過猶不及,老師們對介入的時間與尺度很有經驗,願意開放場域讓家長參觀,很感謝校方的用心!

劉向恩

    感謝老師們用心的教導!真的非常感謝!!

陳玄易

    學校及老師的用心,讓我的孩子在這環境上課真的很放心,辛苦了!

蔡嘉桐

    教師教學、引導這麼多孩子真是辛苦了!也謝謝教師跟園方給予孩子這麼多的耐心與愛心。

魏彤恩

    非常感謝上華幼兒園如此用心的辦教學觀摩。

陳慕軒

    學校教學及師資都很好,謝謝老師的耐心、細心、指導學生,加油!

劉仁均

    謝謝甜蜜家老師給仁均一個很好的學習空間,讓仁均越來越好。

楊璦瑜、楊斯涵

    Good,感謝園方和老師們的用心。

陳萭緋

    教具充足,有各種小孩學習的工作,大小肌肉使用、邏輯感、認知….等。

許博胤

    謝謝老師,您們辛苦了。

林芮可

    非常好的教學及環境,孩子可以快樂的學習。

陳冠中

    班級有規劃性的安排,很好的環境。

龍羿齊

    環境很棒,教材多元,老師很有耐心教學引導!

陳禹全

    空氣流通、陽光充足

陳少廷

    教室環境都很好,感受到孩子學習的動力,非常滿意!

林竑諺

    教室的教具很充裕,各式各樣,滿足每位小朋友每天上課的工作。

程羽禾

    謝謝老師對孩子們的用心及愛心。

王睿儀

    很感謝學校能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家長能近距離觀察到孩子在班上學習的狀況,藉此更肯定選擇上華真是太棒了,有項工作,把筆插在玻璃瓶,筆尖朝上,孩子在搬運時,倘若跌倒不知會否讓筆尖刺傷了,想建議說,是否把筆尖朝玻璃瓶底較適合!謝謝老師。

寶貝家

李婉柔

    園方在教室的布置上真的很用心,在這個有限的空間裡就能夠讓孩子學習到五花八門的技能。還有提供很優秀的老師們來陪伴孩子成長,孩子可以在上華生活真的很開心,很令人放心。

施柏毅

    每次參觀前的講座都有不同的主題,總是可以多吸收一些新的知識關於孩子的教養,非常感謝學校用心的準備這些資料與活動。

林妤恩

    妤恩下學期就要畢業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學校的教學觀摩。園長的分享一直給我很多啟發,讓我不斷反思對妤恩的教育是否有更多調適的空間,小玉老師和曉雯老師對於妤恩的指導也很棒,很專業,希望孩子在家的表現可以和在學校一樣好,感謝大家,辛苦了。

葉均彥、葉言希

    比在家有秩序感許多,顯示爸媽的角色可以多以任務工作型式做為一致化模組,建議小朋友有一個放口罩的地方。

如果需要使用衛生紙的時候…..,上廁所小便(均彥)會看到屁屁。

面對不同年齡與個性的孩子,老師要給予耐心與適性的教導,真的非常不容易,老師們辛苦了。

郭惠文

    整體來說班上有秩序、定位感、專注力的培養佳,也不會在班級裡頭跑來跑去,小朋也會主動跟老師問問題、談話,謝謝老師們很用心的幫助小朋友發揮自己的(無限)能力!

林映岑

    學校和老師都十分用心,舉辦一連串活動,讓我們更加了解如何進一步理解孩子引導孩子,ex.重複練習動作,訓練孩子的精練度。

楊若涵

    謝謝老師與園方的用心,孩子每天的成長讓家長很安心與放心。

邱彩熒

    真的很豐富多元的教學環境,孩子們也都很乖巧有禮貌。老師們很專業、很有耐心,也很溫柔。

林芮寧

     謝謝園方舉辦的教學觀摩,讓家長能了解班內的教學方式。

黃裔少

    真的很喜歡看孩子自動自發完成工作,而非填鴨式的教導方式。

邱沐宣

    1.環境很棒,寬敞明亮、安全

    2.老師很用心以及照顧小朋友

    3.良好的環境與師資

蘇奕丞

    小孩來上課,我一直都很放心。

曹程翔

    空間調配很棒,教材有序及調理。

江姝亞

    整體環境、教學都很nice,小朋友都很有秩序。

陳彥勛

    很喜歡這個環境,讓小朋友沒壓力的學習。

蕭敬庭

    今天讓我學習到很多可以練習、訓練敬庭的方式、模式。

周彥穎

    小孩都很認真。工作、練習。

可愛家

許語俽

    整體很完善喔!謝謝老師和園方的用心,孩子們才能穩定成長,今年是語俽最後一年,很開心在可愛家一路學習長大。

楊博斯

    教學觀摩的部分,在教學上的操作已經參觀多年,對於孩子的成長給予高度肯定,未來如果能夠參觀日常生活(ex.用餐、整理環境、才藝課)….等,可藉由了解更多孩子間的互動會更好。

李昱安

    老師們都很棒,都有仔細看小朋友,發現小朋友是否需要幫助,教室也很整齊乾淨、校園也是。

黃䋖稜

    我覺得很棒的是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工作,專注並努力學習,而且教室內感覺是個溫馨的小社會,每人各司其職卻不爭吵,就算爸媽在場,孩子們也不會過度興奮吵鬧。

陳奕勳

    老師辛苦了!加油!!愛你們,這次可愛家比較活潑,教室外的聖誕作品超可愛。

蔡承曄

    單純就三樓教室的小朋友來說,上學時偶爾書包的重量加水,可能有時會對較小的孩子有點負擔!不太清楚是否有老師幫忙,只是可能我家小孩比較小隻,以前小班時會有點疑慮,但也一路到畢業了!單純分享想法。

徐昊澤、徐妘安

     上華真的是很用心的學校,教學豐富且讓家長參與感十足,可愛家全班感情都很好,且非常有禮貌,是個有愛的班級。

蘇沐岑

    每次的活動都能感受到園所、老師對孩子的用心,當然最大的回饋還是在於看著孩子長大及改變,很謝謝老師。

蔡旻羲

    感謝校方提供這樣的活動!對於爸媽來說,了解及參與孩子的學習,讓我們三方都能更成長,也跟孩子回家後有更多的話題!Thank you!

陳歆甯

    有規範的自由學習空間,讓小朋友樂於反覆練習,獨立完成。英文區老師過於忙碌,以至於小朋友工作學習中斷多次。

周柏旭

    很開心參加這次學校舉辦的教學觀摩,讓家長更了解上課內容與教學方式,期待明年度再次參加這個活動。

王慕理

    孩子成長很多,也能自主學習,感謝園方及老師的用心。

徐妘安

    非常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孩子都安靜進行工作。

楊証喻

    証喻的專注力在教室內有變好。

鄭屹庭

    班級內看到小花盆栽很用心。

黃彥蓁

    每一次看感覺都進步很多,也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黃子甯

    棒

嘟嘟家

李宥軒

    不知道是否是班上孩子還太小了,觀察到最後,有些孩子會較沒耐心,走來走去的分心哈哈…很真實的教學觀摩so sweet!

鄭程嬣

     感謝園方老師們的安排,教學觀摩的規劃流程都很順利圓滿!辛苦了!藉由此活動讓我們更了解孩子在校學習,也十分安心肯定把孩子放置在這充滿正向、穩定及平和的環境及教職人員細心教導!謝謝!

楊語安

     藉著觀摩的活動,讓家長看著孩子在沒有我們的陪伴,完成學校平時他們在校的行為,非常喜歡也感到很欣慰。

及川紗夜

    覺得教室是否太冷,參觀的時候左右兩班都沒有開風扇,嘟嘟家卻開了2台。

姜喬芯

    謝謝校方的照顧

黃言琳

    肯定園方及老師們的努力與用心。

李瑀宸

    謝謝每一位老師~虹如老師、千千老師、珮瑀老師。每位老師都好有耐心的引導孩子,辛苦你們了…謝謝學校帶給我們這樣的活動,好開心呀!老師辛苦了

葉晨宇

    空間很棒,規劃項目也很豐富。

王宥叡

    學校規劃的很棒,不論環境、教具或老師 (讚)

陳宥豪

    在學校有很多家裡學不到的東西

唐羽均

    都很好哦~

蘇宥倫

    謝謝上華給我們家長有這機會看小朋友工作狀況,可以讓我們知道小朋友在學校狀況,也更放心了,謝謝上華,感恩~

黃浩綸

    環境舒適、明亮、適齡也適合學習,教師很有愛心及耐心,很專業的適時指引,園長及主任很用心規劃和分享資訊、理念及心得交流十分專業,獲益良多,感謝上華的大家,讓孩子們有這麼舒適且優質的學習環境和氛圍。

鄭愷濬

     上華一直以來都是備受肯定的優良學校,在自家小孩成長的狀況我一直很感謝學校,尤其沛欣老師與何何老師給予愷濬許多指導,以致愷濬成長迅速,對於學校的師資給予相當肯定與感謝。

蔡博丞

     當初選擇上華是個沒有後悔的決定,非常非常感恩沛欣老師與何何老的陪伴和教導!

莊詠晴

    感謝老師每日辛苦地教導,每個小孩都好棒、好努力,大班的學生會幫老師的忙,也會幫忙照顧需要幫忙的同學,可以在這麼棒的環境學習,我感到很欣慰,替孩子們開心。

楊侑勳

    歷經一個孩子的成長,謝謝老師和園方的用心。

黃圻睿

    非常感謝老師用心的陪伴及帶領,孩子的表現令我感動,他在學校的反應成熟且獨立。

洪世帆

    謝謝學校辦的教學觀摩,讓我們更清楚知道孩子在學校工作的情形與狀況。

劉芊樂、劉軒碩

    更能瞭解還自在學校的狀況,覺得教學觀摩的活動很棒。

杜俞蓁

    很感謝老師們、園長、主任的用心。

王苡榕

    不論老師、設備和環境都很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

蔡瑋翰

相信孩子能到快樂家學習成長,園長的分享和老師的分享很棒!

陳又霆

    每年都很期待教學觀摩日,園方很慎重且認真地看待,老師也都很努力分享,給父母安心的感覺。

王奕展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讓奕展能夠越來越好。

黃宥鈞

    很高興鈞跟睿可以在這麼有質感環境度過最重要的幼兒階段。

吳翰

1.優良的園方環境2.乾淨整潔的班級3.耐心指導的老師

游承睿

    感謝學校舉辦教學觀摩,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

陳師佐

    很喜歡學校辦的所有活動。

王毓斌

    一切都很棒

廖祉晴

    謝謝學校

林翰堂

    Good

娃娃家、萌萌家

陳寅瑜

    孩子交給老師使家長的我非常放心,也讓孩子學到成長及分享,非常感謝學校的每一位人員。

陳毓綾

    教學觀摩可讓家長更了解幼兒在校學習狀況,有助於親子交流。

    教學觀摩活動很好,能看見小孩在學校能做到在家做或看不到的行為表現,在家能多要求。

徐可蓁

    Pa:很開心且放心的讓自己的孩子能夠於上華幼兒園成長學習,師資環境都讓人放心。

    Ma:感謝學校舉辦開放家長入園,真心喜歡即肯定蒙特梭利教學。

盧周宇

    Ma:很開心家柔、周宇在快樂的學習長大,很值得,會和朋友家人分享這裡很好,讓小孩有很多不同的體驗,學習做家事,整個3-6歲很充實兒童生活。

    Pa:教室環境明亮,同學有秩序主動的學習,老師有耐心的教導同學。

朱晨瑜

    透過這次的活動,更加瞭解孩子的課程內容,相當多元與豐富,且孩子從中能訓練專注力,獨立自主的完成,真正的學習從無到有,再物歸原位,很開心看到孩子有這樣的成長。

張堉家、張宥筠

    上華是給予孩子很棒的學習園地。

蔡甯羽

    你們做的很棒,真心感謝

陳禹墉

    很棒的環境,有耐心的老師,謝謝老師,辛苦你們了!

陳立恆

    教室環境都不錯,孩子感受到學習這件事的動力,非常滿意!

鄭亦宸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訓練,小孩自己練習,工作流程是很順暢的。

陳忞昕

    謝謝老師的教導

張洋銘、張宸熙

    很棒

林育新

    三位老師很用心,一邊專心教導孩子工作,還能隨時注意四周孩子需要協助的狀況,及時給予幫助,老師謝謝你們,辛苦了!

張晴涵

    感謝老師每天幫忙打理晴涵的頭髮,看他頂著美美的髮型工作,覺得更可愛了。

陳昕蕎

    謝謝學校及老師準備給孩子的環境及溫柔耐心的教導,讓孩子開心且安全的學習。

侯品菲

    品菲已經是第二個就讀本校的小孩,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學習環境,但私心希望能增加體育活動的時間。

  

荳荳家

劉仲軒

    和學校、老師都認識瞭解很久了,一直很放心把孩子交給上華,雖然仲軒在家的情緒起伏很大,但在學校一點一滴的進步有目共睹,期待仲軒在情緒控制上更進步,也感恩老師們辛苦的教導,感恩!

徐啟竣

    班級整體氛圍良好,教師也耐心引導孩子的狀態看起來都很好。從來沒說過“不想上課”這句話,我給園方及老師高度肯定~

魏寧萱

    營造出氣氛小朋友皆自動學習依照興趣2.工作中遊蕩的小朋友皆有在學習,環境/器材刺激多樣3.空間寬敞即使多位小朋友也不妨礙學習

張馨予

    看到預備好的環境,孩子能在這樣的環境裡學習,其實很放心,另外很喜歡觀摩前園長準備的部分,內容是敏感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聽到關於0-6Y。

李沐恩、李晨希

    這次觀摩覺得比以前更有感,看到教室內教具很豐富有趣,孩子也更進入狀況,環境很適應/採光明亮。

陳祈翰

    在班級中觀察到三位老師都非常有耐心且溫暖,孩子能在這個環境中學習也讓家長十分安心,謝謝,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多一些孩子在英文區操作和小組活動的情況。

葉雨潔

    一次比一次用心,亦開始的演講也十分受用,教室空間運用、動線,也許是放了觀察椅,稍有較擁擠一些。

楊妍緹

    感謝學校舉辦教學觀摩和親師訪談,藉此更了解妍緹需加強的地方。

蘇博楷

    感謝上華提供很好的環境給孩子們,讓家長參觀,真的放寬心了,謝謝老師、謝謝上華。

楊雨衡

    謝謝園所提供這次有趣的觀摩經驗,孩子們很棒也很可愛。

蘇亞契

    能安心讓孩子在這邊學習成長,生活並進行人際互動的環境。

林秉諺

    三位老師都很用心指導每位小朋友,會給予小朋友指令,不會讓他們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馮禹喬

    老師們很認真、有耐心,並時常與家長分享孩子狀況,學校很用心讓家長認識孩子工作環境。

李向耘

    蒙特梭利教學非常考驗老師們對小朋友的狀況觀察,辛苦了!

杜睿安

    校園環境很好

鄭佑梃

    可透過老師引導,孩子自己去練習,建立好的習慣。

羅寀嫣

    老師辛苦了!

許歆彤

    老師您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