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 梁閎鈞

在炎熱的11月辦運動會真是辛苦老師跟小孩了,鈞鈞能在運動場上多數都自己完成各項闖關活動,對於他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是一樣,

就是跟腳踏車無緣。

萌萌 黃奕叡

感謝校方及老師用心籌備運動會,藉由親子運動會可以讓家長認識班上的孩子及家長,且讓奕叡可以跟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項任務,很棒的經驗。

萌萌 蔡芷妍

流程、動線設計不錯,孩子很開心參與,若是親子活動規劃時間能更嚴謹,讓小班等待時間更短就更棒了

萌萌 吳宥頡

辛苦各位老師及主任,運動會全家動員,聽到宥頡一起喊口令,媽媽覺得很棒,長大了!雖然途中還是脫隊、不受控,但有些指令可以完成,真的很棒,最重要的就是爸爸一起順便運動,雖然回家後大家都累癱,但一年一度,明年加油!

萌萌 黃若辰

學校的用心安排活動,在整個運動會的流程和項目都感受的到喔!謝謝惠真&佳伶老師的引導,雖然若辰前半場情緒不好,好在下半場有開心參與到,希望明年可以參與全程,謝謝園方和老師們,辛苦了!

萌萌 曾芷寗

很感謝惠真&佳伶老師,運動會很成功,我們家玩得很開心感恩!愛你們喔

 嘟嘟 陳守浚

 謝謝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的精心準備,活動有趣,與孩子及其他同學&家長合作一同完成的片段也留下難忘的篇章,大家辛苦了

活動設計可增加孩子對團隊合作精神的理解,也讓大腦長出更多新細胞更了解孩子在校的狀況,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狀況

嘟嘟 蔣臣宥

運動會辦的好棒、哥哥們好有活力,主持一級棒,寶貝們戴頭巾好可愛。每一家都好可愛喔!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

嘟嘟 趙恆謙

運動會很有趣,很特別的體驗,也見到恆謙平時會叫出名字的同學。

嘟嘟 劉芊醇

本次運動會除了天氣較炎熱,整隊時間過長,幼兒較耐不住有點躁動,其餘流程都算順利且氣氛熱絡,尤其會前練口號,這部分可以看出小孩都很期待,即使會後芊醇還會在家一直重複唸,雖然活動只有兩小時,但回憶滿滿,感受到園方的用心,老師在運動會中隨時注意幼兒狀況及引導活動進行很值得嘉許喔!

嘟嘟 徐詩晴

很開心參加上華運動會,期待看到大家的照片

嘟嘟 張祐銨

辛苦老師們的準備,星期六我們和祐銨玩得很開心,也看到祐銨很努力的參與全程的活動,沒有中途落跑,這一天也感受到全場滿滿的活力、有趣、幽默的主持帶動全場的氣氛,孩子們認真的參與每項競賽,感謝學校用心的安排,讓我們和孩子創造難忘的回憶。

嘟嘟  徐皓愷

運動老師們真的都很用心,天氣11月也太好,真的讓大家流很多汗,哥哥像是來參加同學會,弟弟完全沒在狀況內,回到家開始喊加油,真的是讓愷愷記憶猶新,一直在家回味運動。

嘟嘟 林姿澐

上華所有的老師、園長、主任辛苦了,第一次參與孩子的運動會,從活動中看到自己孩子的參與度,和爸爸第一次與姿澐親子互動,很溫馨,太棒了!

寶貝 陳芝羽

很棒!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謝謝學校每年都辦得很用心。

寶貝 吳苡霏

聽阿嬤+婆婆回覆很有趣,霏霏好像喜歡黏著同學,進行比賽時還會狀況外,有些不受控哈~

寶貝 吳瑀媃

可以增進與孩子間互動,增加一家人彼此間感情,雖然太陽很熱情,但孩子們之間也玩得很開心

很高興有此活動可以讓爸爸媽媽放下工作與孩子互動玩鬧一起,老師們辛苦了!讚

寶貝 唐若菲

感謝上華團隊舉辦此次親子運動會 ,在這過程中與孩子同樂的每一幕都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嚐的美好回憶時光,尤其此次活動過程中,看到孩子們堅持到底的感動,並沒有因為落後而放棄,盡著自己小小力量揮灑汗水,這是我在活動中捕捉到最珍貴的畫面,一個活動的成功是您們整個團隊的努力與奔走,辛苦您們了,感謝您們這麼用心。

寶貝 程睦宏

感謝校方精心策劃各項節目,在主持群大哥哥們充滿活力的帶領之下,全家都玩得非常盡興

寶貝 林婕希

感謝學校這麼用心的準備今年的運動會,所有老師辛苦了!傑西與哥哥這次也是樂在其中,運動會結束後,哥哥就開始想著下次運動會辦在什麼時候了。

寶貝 陳彥勛

看到小孩子們努力的拔河那段好感動喔!大家都很努力,讚讚讚

寶貝 施柏毅

運動會孩子們和家長們活力滿滿,大家都為了贏得比賽共同努力著,團隊合作的力量,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寶貝 林映岑

很溫馨又很有活力的運動會,每個孩子和家長在老師的帶領下都很棒,寶貝家的隊呼簡潔有力蠻感動的

寶貝 李琬柔

每次參加上華舉辦的活動都覺得校方好用心,讓家長和孩子獲得滿滿珍貴的回憶。老師們及所有人員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寶貝 李宥萱

宥萱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原以為會一直黏著爸爸,但她和爸爸共同努力一步一步慢慢地完成兩人三腳,好開心有這麼棒的成長與經驗,而這次運動會規劃了爸爸版的拔河比賽,真的覺得很棒,讓孩子留下更多爸爸厲害的一面

寶貝 林海鳴

海鳴在這次運動會擔任舉旗手,謝謝老師給予他機會,相信在練習及正式進行時的這些過程,都將是他成長的養份,最後一年參與上華運動會,你們的用心,我們都有看見,辦得實在真好,感謝學校對孩子們的愛,這是美好的紀念回憶

寶貝 鄭詠臻

運動會非常有趣,留下親子間美好回憶,謝謝園所安排,小玉、曉雯老師也辛苦了!

寶貝 洪暖晴

謝謝老師們們用心規劃活動,最喜歡孩子們的小身軀奮力拉繩的模樣,其實也蠻期待看到幼兒版的大隊接力,這活動通常是運動會的高潮,可以引起很多共鳴,也可以看到孩子間更多互動與合作的畫面,親子互動雖也重要,但因去到孩子的生活世界,很想看到孩子們之間多些連結的畫面

寶貝 黃晨勛

晨勛好喜歡運動會,每個項目都很喜歡,當天的活力表現、大聲喊口號、用力地跳舞,完全跟每天懶懶不愛去上學完全不一樣,明年一樣全家再一起出動,GO!!

快樂 林翰堂

這次有拔河比賽實在太有趣了!辛苦各位老師們用心策畫&準備~很棒喔!

快樂 陳師佐

要辦幼兒運動會實屬不易,謝謝學校每年都會辦運動會讓我們參與,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格外珍惜

快樂 陳又霆

這次活動非常成功,太陽很大天氣非常熱情,家長和小朋友們也非常熱情參與,拔河的激烈程度更不在話下,以為爸爸們要贏了,結果在最後一刻輸給對方,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過程。

最重要的是感謝沛欣、梅恩、何何老師,還有上華的所有老師們、大哥哥們,辛苦所有事前準備、事後整理的人員!

快樂 廖祉晴

謝謝學校用心規劃運動會,孩子度過一個愉快的早上

快樂 杜俞蓁

謝謝學校、園長、主任、老師們…等等辛苦、用心地舉辦運動會

快樂 陳禹墉

謝謝學校及老師的用心~很棒的活動

快樂 吳翰

哥哥和弟弟玩得很開心,比賽內容設計得很剛好,小孩玩得很盡興大人也不會太累。

兩人三腳-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拔河-增進班級團體間的合作

為老師、小孩、自已說聲辛苦了,圓滿落幕

快樂 王奕展

謝謝園方及老師們的用心,運動會非常歡樂!孩子和爸爸的拔河遊戲讓孩子與家長都覺得相當有趣

快樂 林妤晨

謝謝老師與園方大家辛苦了!能參加妤晨的運動會很開心,也了解到小朋友平常在學校的狀況,最後妤晨抽到腳踏車超開心的,回家一直跟大家講,謝謝上華幼兒園的用心。

快樂 葉郁晟

第一次和晟晟還有老公一起參加親子運動會,感覺很特別,雖然晟晟還不能跟著大家一起跳運動操,還四處跑,但看的出來她很開心,也辛苦老師們和園長、主任。

快樂 蔡絜安

第1次參加運動會的絜安有點期待,只是有點可惜賣氣球的太早進來啦~好多孩子們的注意力都被轉移了,呵呵!很開心絜安在每個項目都努力地完成,很棒!

天使 鄭祺錩

謝謝規劃活動非常有趣,尤其小孩和大人拔河比賽。全球暖化天氣在八月依然熱,有沒有考慮未來可以計畫在11月底or12月初(只是想法,依學校為主)期待明年運動會辛苦了。

天使 饒雋杰

 今年是在上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很感謝學校每年都用心準備每次的活動,謝謝學校所有老師們辛苦了!

天使 劉恩睿

這次的活動項目比賽偏少,但拔河很有趣。

天使 劉星妍

感謝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內容有趣,又可以增進親子感情,老師們都辛苦了。

天使 李宥希

感謝學校的用心,孩子和家長度過一個很有意義的周末。

天使 陳昶睿

有喔!爸爸們非常賣力,全身痠痛XD尤其在拔河比賽特認真。真的很開心,讓家長與恩彤以前的好同學相見歡~謝謝學校的用心,辛苦老師們了。

天使 張宥筠

每年最期待的運動會,謝謝學校園長、主任、老師們辛苦了!用心策劃活動項目,很棒!讚讚讚!

天使 鄭祺澔

一切都很棒 辛苦了

天使 黃羽玄

這次運動會能在瀛海實在太棒了,之前在虎頭埤因距離遠,孩子要早起,園區又太大,容易體力不支,這次大家都好開心,家長也能一起參與,互相交流。希望之後能都在瀛海,老師辛苦了!

天使 蘇奕樵

玩得很開心,太陽曬一曬,小孩、家長中午都好睡,謝謝老師們的籌辦。

天使 黃星喆

活動安排時間掌控的剛剛好,但休息區的空間稍嫌不足。

天使 林晌瑒

運動會乏善可陳較往年落差大。

天使 侯品菲

大家辛苦了,跟之前參加的運動會感覺不一樣,在廣大的操場,孩子更開心奔跑,真的很棒,謝謝辛苦策劃。

天使 李宥軒

宥軒運動會好HAPPY喔~感謝老師們和學校的用心,辛苦了。

天使 何宸睿

沒想到睿的參與感還不錯!配合度滿高的,尤其看到和同學憶起拔河真的很有凝聚力呢!和睿一起兩人三腳意外地配合的很好。畢竟在家沒聽他說有這項(天天都只說要拔河)睿兩人三腳結束後就跑去找爸爸要跟爸爸綁在一起!有點好笑><老師們也都辛苦了。

天使 郭祐嘉

祐嘉一整星期都在期待運動會的到來,說了一星期有。星期六見到朋友、開心的互動擁抱,正式開始卻又開始害羞,但後來漸入佳境,也玩得很開心。我們也高興和孩子留下回憶,謝謝老師們的用心準備。

荳荳 許啟竣

謝謝老師和園方安排的活動,能有機會齊聚一起玩,好好玩~

荳荳 馮禹喬

第一次參加不是在虎頭埤的運動會,喬喬在上華最後一次運動會也很榮幸能擔任舉旗手為幼兒園階段留下特別得紀念。

荳荳 陳唯寧

今年又是開心家累爆的運動會><孩子們早早起床整理期待出門活動,又是滿滿回憶的一次運動會呢!

感謝老師們及工作人員當天與事前的準備,讓這天活動順利又完美呦!

荳荳 劉仲軒

因為疫情久未舉辦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星期六也一如平日的早起準備赴賽><雖然日頭赤炎炎,不過晒晒太陽留些汗才可以增強免疫力阿!仲軒滿害羞的大會操都不好意思扭腰擺臀,媽媽我倒是跳得很開心><到了拔河必賽,仲軒卯足全力的拔,荳荳家的小朋友團結的一面令人感動,這些都是孩子與家長最大的收穫!!老師們辛苦了!!

荳荳 張馨予

今年是第二次三家運動會,我感受到各位孩子的爸爸媽媽都很重視孩子的活動,陪同孩子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也很棒,二人三腳、氣球傘,大家一起同心協力,跟孩子一起。大人間的拔河也很有趣,非常認真,哈~回來後吃個午餐,孩子特別好睡~

荳荳 杜睿安

看著安拔河前跟我說”媽媽,我一定會贏,真的”,對自及充滿自信,但即使後來輸了也不氣餒,發揮了運動家精神,覺得孩子又更進步了!也從中培養了親子間的互動,跟爸爸玩得很開心!謝謝學校每次用心辦的活動。

荳荳 魏寧萱

活動很成功,玩得很開心,辛苦老師了!

荳荳 陳以樂

以樂意早起床就好期待去運動會,雖然中途因為太熱說想要回家,但還是有認真三予每一個活動喔!他平常就會唱跳斑馬哥哥交的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他都不好意思去找其他小朋友玩~

荳荳 謝沐臻

很可惜錯過了運動會,期望下次可以跟得上園方的活動,老師辛苦了!

荳荳 鄭祐梃

謝謝園方和老師們的用心及帶領,感受到滿滿的活力,是很有趣及開心的回憶!

荳荳 徐惟剴

炎炎冬日,熱情滿滿~謝謝老師和園方安排

荳荳 葉晨宇

在運動會前晨宇就很認真地教爸爸媽媽隊呼,可以感受到晨宇的期待!在當天一停好車就很興奮地往操場跑,長越大越能感受運動會的氛圍。

荳荳 陳以加

謝謝老師們用心籌備運動會,孩子們也都好開心,以加一直向我們介紹每一位同學,發現他比哥哥更大方也更主動跟小朋由打招呼耶!看到她跟其他小朋友的互動,我們放心了不少。

荳荳 楊語安

語安第一次的親子運動會,感受到家長及學校們的熱情,大家都很開心~讚

荳荳 劉硯承

看到老師、家長、小朋友一起完成各種關卡,就是最棒的回憶,感謝大家共同努力,讓活動圓滿完成。

荳荳 李畇希

希希很喜歡運動會,也意外發現希希的朋友好多…哈…每個家長看到希希都很開心…活潑的希希..呵

可愛 張恩愷

運動會很有趣,但真的太熱了,小朋友很興奮,一大早就自動自發起床,還會一直催促妹妹出門,期待明年運動會。

可愛 徐昊澤

最後一次的幼兒園運動會,第一次在虎頭碑以外的地方辨,感覺很新鮮,除了機車不能停入校園外,整體活動很順暢開心,給了我印象深刻的一天,看小小孩拔河架勢十足,猛男爸爸拔河勝利、還有兩人三腳很快速的到終點(我不說我們特訓了一天!)真的很感謝老師和園方的用心,真心感謝。

可愛 陳歆甯

Bella很期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因為上次運動會他生病無法參加,這次終於不缺席了,前天晚上很興奮睡不著覺,當天還是充滿精神,參與了各項活動,看著Bella奮力又開心,拔河他真的很享受其中,很棒!在家還是在呼可愛家的隊呼哈哈

可愛 鄭屹庭

今年是屹庭在上華最後一次運動會,也是第一次參加運動競賽,看著小朋友拔河是如此努力又很可愛,看著跟同學一起努力的成果很開心,此種模式是非常好且很有感覺的運動會。

可愛 黃彥蓁

很高興彥蓁能代表去舉聖火,看他認真的樣子,真心覺得長大了,雖然天氣比較熱,但總比雨天來的好,活動圓滿棒棒的!

可愛 蘇艾煦

很開心能參加艾煦大班的運動會,能夠餐與艾煦的校園活動真的是對我們來說很棒的回憶,謝謝學校的規劃及安排。

可愛 王慕理

感謝校方安排,非常棒的活動!不過虎頭埤場地更好,謝謝老師,辛苦了!

可愛 魏劭倫

再剩一年的運動會,倒數第2次的運動會很珍惜一起流汗的機會

可愛 歐品希

謝謝園方和師資用心安排,辛苦了!

可愛 林煒暢

很可惜沒有參與到後段的活動,但他回家後一直唸著拔河比賽,是可愛家贏了。

 甜蜜 陳禹亦

運動會順利結束,兩人三腳雖然禹亦稍微不願意(不喜歡腳被綁住),但還是完成了,很不錯的回憶。

甜蜜 劉祐宏

運動會辦的很棒,祐宏一開始看到很多人有點害怕、鬧情緒,但後來玩的很開心,說很好玩,老師們辛苦了!

甜蜜 龍羿齊

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每位小朋友&家長們都活力十足,雖然太陽很大~大家的熱情不輸太陽公公哈~運動場地很棒,但缺點是停車位超難找的,辦大型活動停車場必須要考慮在內,小小建議。

甜蜜 林芮可

運動會圓滿成功,各位老師辛苦了!這是小可最後一次參與幼兒園運動會,她很期待很開心,看她認真的過程很棒。

甜蜜 蔡嘉桐

感謝學校每年精心的策劃,讓我們有機會跟孩子們玩在一起,也看到孩子每年的成長,謝謝所有辛苦的師長及工作人員,有你們才能讓活動更完備更安全。

甜蜜 陳劭蘋

甜蜜家超有向心力,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今年有增加小朋祐拔河的環節,小蘋果很有成就感喔~

甜蜜 辛竣頲

大家都很賣力演出,好棒呀~但真的太熱了

甜蜜 王宥叡

雖然好熱但還是好開心,感謝學校用心。

甜蜜 蔡宜恩

希望下次可以借一個好停車的場地,活動流程和內容都很棒感謝老師們,辛苦了!

甜蜜 鄭程嬣

謝謝園方和老師們精心安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