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相簿

蒙特梭利工作
雙手是孩子的第二的大腦,透過五官開張吸收預備好的環境、透過重複練習來精煉孩子的精細動作,我們應給予孩子一把開啟通往世界的鑰匙!孩子們小小的手正在邁向大大的步伐,幫助自己朝向獨立與成長的道路!
我愛上華大草地
我愛我的學校,有大大的草地,任我自由奔跑,讓我自在探索,還有好玩的溜滑梯,跑跑跳跳流汗之後好舒服!老師說多多流汗身體會更健康喔!
娃娃車安全教育
乘車安全及如何自救,是安全教育不容忽視的一環!給予孩子自我求救的實體練習經驗,拍窗、按喇叭、開門等,都是搶救黃金時間的重要教育!
登革熱衛生宣導
預防病媒蚊,你我都可以動手愛護家園!落實「巡倒清刷」,減少蚊蟲的孳生喔!
88節~我愛您
親愛的爸爸~感受到我對您的愛了嗎!這是我小小的手,送給您的大大心意!感謝您辛苦的照顧我,我愛您!
開學[程序性動作]
開學了!新的學期老師們引導孩子如何照顧自己,爸爸媽媽您們看!我可以自己動手做喔!吃飯、摺棉被、走樓梯、捲地毯、拿取教具、整理書包餐袋、洗手和認識學校環境,我開始用我的雙手來學習成長囉!😊
台南市優良教保服務人員頒獎典禮-上華幼兒園傅馨平老師
台南市私立上華幼兒園第26屆畢業典禮
蒙特梭利文化教育-環遊世界七大洲-最終回「寫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敞徉在世界七大洲之後,孩子們還最愛哪一洲?寫一封旅遊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留下旅遊中最美的回憶!
蒙特梭利文化教育-環遊世界七大洲「各國我最靚;猜猜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