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清明連假後防疫新公告&教師快篩結果

2022/04/08

😷連假後持續防疫‼️
因應臺南市連假後防疫作為,全校教職員已今日全數快篩完畢(陰性),校園環境也預備好囉!

  請家長配合以下防疫事項:
  上學前在家中預先幫幼兒量體溫(無需紀錄給學校,校內每天都會幫幼兒量三次體溫),如體溫異常建議就診,並落實生病不上學。(如幼兒上學前有身體不適,請先聯繫班導師!)

  幼兒或同住家人,有接觸疑似個案、重疊確診者足跡、居家自主管理、被政府匡列、收到細胞簡訊、疑似確診、確診等,請在第一時間通知導師,以便學校進行相關作業喔!

  為了保護幼兒健康,尚未施打疫苗基礎加強劑及追加劑的家長(及同住家人),建議您儘速前往施打,以達更好的防護!

  提醒幼兒、家人日常生活需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噴酒精、量體溫、實名制登記、減少出入人多密集處。

  協助幼兒提高自我免疫力,多元飲食不挑食、早睡早起身體好、每天運動有體力、保持絕佳好心情

  幼兒在校有身體不適、體溫異常等症狀,學校會聯繫您帶幼兒就診,或是在家休息至身體恢復正常後才復校喔!

上華&法王子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