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上華畢業歡送會

2021/07/26

🎓上華畢業歡送會🎉

給親愛的爸爸媽媽~
🌟美好的時光要獻給最寶貝的孩子們!雖然今年無法給畢業生一個大大的舞台,但是上華全體老師們,要給予畢業生滿滿的祝福與愛!我們為畢業生準備了小彩蛋,要在校內舉行畢業歡送會!邀請孩子們一同來共襄盛舉喔!當天也會讓畢業生帶著滿滿的畢業祝福與禮物回家,讓孩子們留下最美好的幼兒園回憶~

🌟日期
為做好疾病預防分流防護,我們將以班為單位分梯進行,讓畢業生與同學師長在畢業場景內拍照留念,並在教室內舉辦歡送會。
日期分佈為7/27、7/28、7/29、30,請依照各班老師公佈該班的日期為主。

🌟流程
上午進行歡送拍照,接著依照各班老師安排的時間在各班內舉辦歡送會,全程不混班活動,做到最嚴格的防護措施!

🌟注意事項
1、為了防疫需求,全程無法開放家長進入,敬請見諒!老師們會幫忙拍下充滿回憶的美照,放到班級相簿內供家長下載留念。

2、回憶需要保留,但防疫不可少,拍照過程中全程需要配戴口罩,恕無法脫下口罩拍照。教室內的歡送會飲食用餐中,將全程使用隔板防護,請家長放心!

3、服裝和整體造型無一定規範,可邀請孩子穿著美美帥帥的服裝,顏色、款式、妝髮依照孩子的期許裝扮即可。

4、歡送會完畢後,下午會讓畢業生帶著園方和老師滿滿的心意祝福回家,請爸爸媽媽先把車子挪出一個空間,方便載送物品喔!

5、非本屆畢業生的同班弟弟妹妹們,也會一起為哥哥姐姐們祝福,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此為公版發布內容,各班活動細項則由班導師另行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