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7/27(二)有條件開放幼兒園入園通知!!

2021/07/23

親愛的家長您好:
   
    臺南市政府於今日公布7/27(二)適度鬆綁開放幼兒園入園說明,我們已經準備好囉!期待每個孩子開心入園!也讓爸爸媽媽能夠安安心心地工作!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安全的學習環境,每一位老師皆用心預備,誠心地期待孩子們的歸來~!請您務必詳讀以下資訊,與我們手牽手一起建立美好的親師合作喔!


***關於防疫措施我們這麼做***
    適度鬆綁開放幼兒園入園即將到來,防疫工作仍然不可鬆懈!上華全體教職員工已於本週將教室內外、公共區域、行政區域清消整理完畢,並落實以下防疫規範:
1、全體正值教職員工已全數施打疫苗,部分兼職人員尚等待疫苗施打前則每三天出示快篩證明。
2、教室各班已提供專屬的用餐隔板,並於每餐後進行消毒。
3、提供每位教職員工防護面罩及手套,供餐時佩戴面罩、口罩及手套,達到衛生安全的防護。
4、嚴格控管門禁管理,進出園所僅限本園教職員工及幼兒,其餘人員進出須落實防護登記,並且不提供非教育人員進入園內。
5、每日教室人工多次消毒,孩子下課後每間教室都有專屬的兩座紫外線消毒燈加強消毒,以確保環境衛生。
6、每日為幼兒量體溫、引導勤洗手、要求配戴口罩,並宣導幼兒生病不上學,管控發燒幼兒不入園!
7、上華擁有專業的護理師,隨時監控幼兒及教職員工的在園狀況,除了意外受傷的協助護理之外,更是擁有專業防疫的知識與背景,隨時提供護理需求及諮詢。
8、上華的教室空間都非常的寬闊,窗戶開啟後能保持良好的空氣流通,因此課程安排以班為單位,避免跨班教學,並保持在光線與空氣皆通暢的教室內學習。
9、如校內師生有一人確診,則全園停課兩週;一人匡列則全園停課一天清消。
10、全數配合台南市政府相關防護指引,以提供幼兒更舒適衛生的學習環境!

***請爸爸媽媽配合這麼做***
1、請務必配合幼兒生病不上學。
2、為了降低人流控管,請家長務必於下午5點以前接回幼兒,也讓老師們能夠將教室徹底清潔消毒!
3、如幼兒家中同住家人正配合健康自主管理、居家檢疫、集中檢疫、被匡列者、接觸疑似感染者、確診者等,請務必第一時間告知園所,並讓幼兒暫緩上學,待檢驗結果無虞後再返校,費用將按比例退還。
4、從今天開始,請協助幼兒恢復正常作息,早睡早期、收收心~準備回到老師們的懷抱囉!
5、協助幼兒預備返校的物品,書包、餐袋、水壺、室內鞋、棉被袋、牙刷、漱口杯、毛巾等,於下週二帶到學校喔!
6、早上、下午接送幼兒時,請家長止步於校門口,如需入園找老師,請務必由行政老師引導完成防疫措施後才能進入,倘若生病感冒發燒者,恕無法入園!
7、放學接回幼兒請務必攜帶磁扣,完成接送紀錄,為避免接觸感染,恕不提供紙本書寫,請您一定要攜帶磁扣喔!如當天未攜帶磁扣者,則必須掃描門口實名制登入。倘若磁扣遺失或需要再申請多一個磁扣,請洽辦公室欣儀老師。

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辦公室找小湘園長或黃主任喔!(06-2465274)
上華全體教職員已誠摯的心~期待寶貝們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