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110.03.23台南應用科大參觀心得

2021/05/06

110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參觀者:湯欣儀  

環境的佈置規劃

 Nido-巢穴-0~1.5

  IC-團體生活-1.5~3

  法王子托嬰-0~3、上華幼兒園-3~6 上華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6~12

上華最吸引我

 終身教育的蒙特梭利的教育,有智慧的孩子邁向獨立之路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每個孩子的臉上都充滿笑容,每位老師都很親切,且時時刻刻都能注意每位幼兒的狀態。園長介紹的方式很風趣,也很仔細。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間園所給人一種很舒適、放鬆的氛圍,每間教室的空間都很足夠,且充滿綠植佈置。教育理念很好,很喜歡,希望有機會能到這裡實習。

參觀者:陳家筠

環境的佈置規劃

 我覺得上華幼兒園及托嬰中心的環境佈置都很整齊,雖然沒有進到托嬰中心裡面的教室哩,但從教室外來看算是整齊的,教具的部分也是很充足,有各式各樣的教具。教室裡教室外的動線也都很寬敞,最重要的是托嬰中心的樓梯都有鋪設軟墊。園內的佈置在樹上皆可看到許多昆蟲放大版的樣子,營造昆蟲們的家。

上華最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是托嬰中心的環境,以及活潑的幼兒們,感覺這裡的教學型態是我在其他地方實習到的很不一樣,很特別,當老師們要帶幼兒回到教室時,老師會使用繩子引導幼兒,讓幼兒一起拉著繩子走回教室幼兒們也都很有秩序地排隊一起走,不需要老師一人牽著一位。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首先我們參觀幼兒園,教室裡的幼兒大部分的幼兒都很認真的在做他們的工作,很專注,很用心地在做,只有少部分的小孩因為看到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兒有點分心,老師們也都很隨時注意幼兒的狀況,協助幼兒找出幼兒所需的工作,帶幼兒去角落拿取待會要進行的教具,若幼兒不知道可以做甚麼,都可以去尋求老師的協助,然後自動自發地去做。

參觀心得與建議

  參觀完幼兒園、托嬰中心以及小學部後,我認為上華視一個很不錯的學習環境,老師們很用心地介紹園所的環境及工作型態,看到教室裡每位老師都很專業,很認真的在教學。教具教材方面也很豐富,擺放得很整齊,我希望未來實習可以到上華來實習一定能學到和以往在其他幼兒園及托嬰中心所學到的很不一樣。

參觀者:鍾沛儒

環境的佈置規劃

 整個校園空間蠻大的,整體看起來乾淨、整齊,很喜歡這個空間給人的感覺,可惜沒有小操場,要到附近的國小才有。

上華最吸引我

 教學理念和方法,用的是蒙特梭利教學法,還有整體空間都很喜歡。還有設備、設施、材料、教具,都非常多樣化,可讓小朋友有更多的選擇。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在參觀的過程中,看到的老師都很認真的在教學,帶領小朋友做活動,有些小朋友也會跟我們打招呼,有些則一直認真的在做自己的事。

參觀心得與建議

  經過這次參觀更了解了整個幼兒園的營運方式和教學方法,也很吸引我,讓我想來上華實習,學習更多不同的經驗,未來如果有機會我會想來。

參觀者:夏嘉馨

環境的佈置規劃

 1.教室有各式各樣的蒙特梭利教具,足夠學生學習及使用。

  2.托嬰中心每間教室設空氣清淨機,能夠保持空氣流通。

  3.環境優美,戶外活動空間很大,還有植物區讓幼兒去探索。

上華最吸引我

 1.教學方式採蒙特梭利,幼兒能夠獨立、自由的思考及學習。

  2.戶外環境大,幼兒能足夠的運用和活動。

  3.會讓學生有自己發表的時間,說說自己的想法等,學會自我表達。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1.運用蒙特梭利教學引發幼兒獨立思考,讓幼兒在生活中學習。

  2.老師用心、耐心的教導幼兒不會的工作,並用引導的方式教導幼兒正確的     工作。

參觀心得與建議

  今天參觀蒙特梭利教學的學校,每間教室的教具非常多元,校園環境也非常的舒適,當時還看到學生在教室操作數學教育的乘法板,及水彩畫和幼幼班的戶外活動,懵懵懂懂的非常可愛,而我好喜歡托嬰中心的環境,教室還設有可以練習走的小小階梯。

 

參觀者:蘇盈如 

環境的佈置規劃

 上:質量高 華:多彩多元 法:智慧 王子:所有小孩

  Nido:巢穴,0-1.5y  IC教室=團體生活,1.5-3Y

  3-6兒童之家(CASA) 「混齡教室」約30人,

  蒙特梭利五大領域:日常、感官、數學、語文、文化

上華最吸引我

 上華資源、設備都很完整,今天參觀老師們都微笑待人很親切,而且上華不只有幼兒園、還有托嬰中心及小學,有更多選擇,用蒙特梭利教學,讓小孩從生活中學習,更重要的是,有舒適、安全的學習空間。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園長、老師都很親切,只要有問題都一定會回答,所以到上華上課的孩子們一定都很幸福。

參觀心得與建議

  第一次看見這麼年輕的園長,聽完園長的介紹,上華真的是值得參觀的幼兒園,設施、設備都很完善,在上華實習一定可以學習到更多,園長也說到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學,上華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學校。

參觀者:賴汶慧

環境的佈置規劃

 具外觀以為很小間,環境狹窄,但走進去校園後才發現很大間,也分很多部門,教室內環境乾淨整潔,教具擺放整齊,走廊種植物美化環境。

上華最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學校特色,走蒙特梭利教學法,從0-12歲都有,從法王子托嬰中心到上華幼兒園以及實驗機構一條龍的蒙式教學,孩子在優質環境中學習,園長主任給予態度讓我驚訝,很尊重實習生這一部分,培養後輩,是未來想去上班的園所。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幼兒的工作很認真,老師態度展現熱忱的教學態度,溫柔輕聲細語跟小孩講話。

參觀心得與建議

  上華質量較高、多彩多元,給孩子提供發展獨立機會,藉由此次參觀學習許多蒙式理念、教具、環境更貼切生活,上華給人一種溫馨感,在這樣的氛圍裡式快樂的,小孩更能感受到。

 

參觀者:黃怡華

環境的佈置規劃

 走進幼兒園舒服的氛圍讓人想一直待下去。

上華最吸引我

 有游泳池欸!都是蒙特梭利的教具也很酷。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園長人非常好、好可愛、有智慧,每位老師都笑臉迎人

參觀心得與建議

  第一次參觀蒙特梭利幼兒園,很新奇!而且覺得很厲害可以從0-12歲都包下!有托嬰、幼兒園、實驗國小!如果我有生小孩都想讓他讀了。

參觀者:李珮瑄

環境的佈置規劃

 不同教室有不同的規劃,教室內有許多角落供幼兒玩耍,在戶外的活動空間也很大,能讓大肌肉好好發展。

上華最吸引我

 蒙特梭利教學,在國小部不同於外面的學校,時間到就上課下課的模式,而式會有自由時間活動,後面才開始上課。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從托嬰中心到國小部都有不同的教具可以使用,不再僅限於書本上,老師也可以從旁協助讓我很嚮往此教學模式。

參觀心得與建議

  蒙特梭利教學在台灣並不多,尤其是規劃0-12y,甚至未來更廣的國、高中,讓人很想進入到這環境實習,在這邊又而不同以往的傳統式教學,而是有更多動手做的機會,未來若是有機會也想到上華實習。

參觀者:陳思安

環境的佈置規劃

  雖教室在大人眼中不大,但對孩子來說很夠!不但有Nido、IC、CASA....等還有寬廣的戶外活動環境,也有植物園、沙坑…..等還有小鳥的家可以讓孩子一同觀察。

上華最吸引我

 最吸引到我的是午餐,還有托嬰中心的環境,整體讓我覺得很舒服,教學內容也很特別有趣。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老師都很認真的在做上課的準備,內容也都很特別,讓我很嚮往,不論是幼兒園、托嬰或國小都有獨特的地方。

 

參觀心得與建議

  覺得很厲害而且名字也很有意義,而且園長目標真的看好遠,覺得好帥!

如果未來真的有國中、高中甚至大學,我想一定會有很特別的學涯生活。

參觀者:戴湘庭

環境的佈置規劃

 上華有很多間教室,都布置得很溫馨也很漂亮,跟我們去一般幼兒園比起來截然不同。

上華最吸引我

 我覺得上華整體我都很喜歡,感覺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托嬰中心的小朋友們都很可愛。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上華是會不斷鼓勵老師們進修,這點很棒,老師主任園長也都很親切,態度都很好!

參觀心得與建議

  覺得園長跟老師們都很用心在解說,餐盒也很好吃!尤其是園長的愛情故事,超好笑XD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上華實習。

參觀者:許筱昀

環境的佈置規劃

 環境很優,能給小朋友非常足夠的空間,以及有規劃可以親近大自然的領域,讓小朋友能從中觀察並且學習,覺得很棒。

上華最吸引我

 教學方式及理念。貴校採的蒙特梭利教學在國內真的極少數幼兒園使用,運用蒙式的理念貫穿且延伸整個教學方式,真的讓人非常的嚮往及憧憬。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在我們去參觀的過程中,經過這麼多班級在工作中的幼兒非常的認真且專注地在自己的工作上,在小朋友的世界是非常難得的。老師在面對小朋友時都是一直保持笑容的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

參觀心得與建議

 第一次參觀到隱身在住宅的幼兒園,雖然在住宅區裡但佔地卻非常大且辦學也很成功,在少數使用蒙特梭利教學的學校理念及辦學都很成功,幼兒和老師在貴校都感覺非常開心,讓人非常的佩服。

 

 

 

 

參觀者:王儷娟

整體環境的布置規劃

有幼兒園、托嬰中心、課後照顧、小學所涵蓋在一起的機構,是我都沒有想過的,提供給幼兒的良好學習,建立他們的獨立性,給予多樣的環境,培養著能讓幼兒更寬廣的去探索。

上華最吸引我的地方

有具體的一個目標,不斷的向上推進,提供許多機構,讓幼兒有多元的發展,能讓幼兒自發性地去學習,而且真的有大空間讓幼兒擁有舒適安全的學習空間,教學上也不是緊繃的,透過蒙特梭利教學提出戶外教學的概念,發展幼兒自我的成長。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在聽簡報時,園長給予我們的是友善的,這點我真的覺得挺好的,也讓我們在參訪的過程中,每位老師也介紹的很詳細,讓我們也產生了一定的基礎與概念,這點非常感謝。

參觀心得與建議

是非常有收穫的,建立了我想來這裡實習的慾望,因為環境好,教學型態也好,老師們態度親切,而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的教室空間讓幼兒不是很壅擠的學習,還會舉辦各類得活動,這是蠻不錯的教學機構。

參觀者:李子芊

整體環境的布置規劃

從托嬰中心到幼兒園再到小學部,覺得環境布置規劃讓人感覺溫馨,蒙特梭利教學法也提供孩子們多元的教具、教材,能使孩子有興趣,主動地去學習,探索生活中的知識。

上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覺得工作的環境與氛圍,以及老師的親切度是很吸引我的地方,營照維護這樣高品質的工作、學習環境,讓師生帶著愉悅的心情共同學習成長。

另外,上華幼兒園有很專業的師資培育課程,提供老師們不斷的進修機會,也是一點很吸引我的地方。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從一進到園所,老師們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園長也是讓人感覺很好親近,在參觀幼兒教室時,發現每位幼兒都能在該動時動,該靜時靜,很認真投入在所在的每一件是中。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次參觀上華幼兒園,透過園長仔細有趣的簡報介紹,對貴園所及蒙式教育很清楚,深入的了解。雖然可惜沒有能參觀到農場及課輔中心的機會,不過光式參觀托嬰中心、幼兒園及國小部就收穫滿滿。也對於園長在簡報中提起的願景,要建造蒙式的高中,甚至大學,真心覺得佩服,將蒙式全人教育的理念、精神、發揚光大!謝謝園長及所有老師們熱情的招待!

參觀者:陳家縈

整體環境的佈置規劃

整體寬敞,教室明亮、整潔,托嬰樓梯有軟墊,有紫外線光。

上華最吸引我的地方

環境很大,區域分界清楚,教師親切,會主動跟我們聊天。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老師熱情親且,介紹很詳細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次參觀看到很多跟其他園所不一樣的東西,尤其環境比起其他地方都大,老師對我們也很好,詳細解說。

參觀者:李喬伶

整體環境的佈置規劃

我覺得上華幼兒園、法王子的托嬰中心整體環境都很乾淨,給予人一種很舒服得感覺,且設備也都很完善,參訪時也看到許多與一般幼兒園截然不同的教學模式,也看到孩子非常專注的在進行工作,讓我覺得很意外,很喜歡整體規劃。

上華最吸引我的地方

老師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上華、法王子所代表的意思,且園所內的教育也都蒙特梭利教育為主,而且設備、教具都很完善,甚至還有國小部、課後安親、環境還有農場,對老師的福利也很多很棒。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參訪時看到好多幼兒都很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且老師也會引導幼兒並一旁觀察,而不是像其他幼兒園在上課,而是養成孩子自主自動自發地進行每日工作,老師對孩子的態度都是溫柔的。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次參訪後,讓我對幼兒園有了更不同的認識,對蒙特梭利教育如何應用於孩子也更了解,也認知到自己還有許多不只需要更加努力學習,也希望以後能成為蒙特梭利教育的相關老師。

參觀者: 施啟揚

整體環境的佈置規劃

教室像家,給幼兒滿滿溫暖,教具應有盡有,種植許說樹花,讓空氣品質更好,不管早晚燈光非常明亮。

上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上華-上質量較高、華多元多彩

法王子-0~3托嬰中心、3-6幼兒園、6-12實驗機構、四大發展階段教學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主軸蒙特梭利教育老師引導上讓每位學生充滿學習上的動力,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教育,也特別開心小朋友的每一天心情。

參觀心得與建議

環境清幽,戶外空間大,可以給予幼兒很多活動範圍,因蒙特梭利的幼兒園,讓我有充分瞭解蒙式教學。

參觀者:陳玠蜜

環境的佈置規劃

 整體的規劃很大,很整齊,很乾淨。

上華最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地方每個教室都有很多教具,戶外還有籃球場。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幼兒的工作是非常好的,來學校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老師的態度,能看到老師都是笑笑的,很有耐心,一步一步引導孩子。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次很榮幸可以參訪上華幼兒園,聽到園長分享很多有關自身的幼教經驗真的很開心,最印象深刻的是聽到園長說,當上了幼教老師,不要就以為可以安穩了,要不斷進修,才可以著孩子一起成長學習。

參觀者: 李佳臻

環境的佈置規劃

 進入園區時,我覺得整體看起來很溫馨,會讓人很想待在那邊,而且我很愛那裡的戶外環境,可以供幼兒有足夠的空間去跑跳,那裡我有時候會感覺彷彿回到「家」的感覺。

上華最吸引我

  我認為上華在各種環境,教學理念,老師的態度上都是令我欣賞的,給孩子一個自由的空間活動正式我一職想在未來帶給孩子的,謝謝上華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典範。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我在其他園所看到的都是學習區居多,所以一聽到本園所是利用蒙特梭利就讓我很興奮,讓幼兒自動自發的學習,老師們也很親切地問候我們,在對待孩童上也相當的認真。

參觀心得與建議

  很感謝上華這次願意讓我們入園參觀,我真的很喜歡上華的一切,讓我很想去上華工作,老師間的互動以及對帶幼兒的態度都超好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參觀者: 劉安蓁

環境的佈置規劃

 在參觀環境時,因為不熟悉,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複雜,到後來會發現其實動線是很順的,而且園所占地很大,也都被充分規劃,戶外活動雖然不算大,但很空曠,組已讓幼兒自由地奔跑,玩耍。

上華最吸引我

  設立宗旨上:質量較高,華:多彩多元,法:智慧,王子:所有的孩子。Nido教室:0-1.5,IC教室:1.5-3歲。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我們一到園所,下了遊覽車就有園長、主任熱情的接待,在整個參觀得過程他們非常仔細,有耐心地跟我們介紹、分享,讓我們了解上華和法王子。

參觀心得與建議

  其實一直都知道蒙特梭利教學,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到園所去參觀,很謝謝上華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更加了解。

參觀者: 邱琪雅

環境的佈置規劃

 幼兒園環境整理看起來還不錯,不管是戶外環境還是室內的空間環境都還不錯,而且他們都會在樓梯間掛上一些圖,可以讓小朋友在上樓的時候看到,這個作法很不錯,而且園所還有幫小朋友準備避難逃生包,覺得這個作法很好,從小就有這個觀念,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上華最吸引我

  設立宗旨上:質量,華:多彩多元,法:智慧,王子:孩子。能作終身的蒙特梭利教育,蒙特梭利人類觀:1生命力2身心的統一3複合體4精神的優勢5智者6社會人7勞動者8道德實踐者9美感10宗教的人11使命感。Nido教室:巢穴0-1.5,IC教室:團體生活1.5-3歲。供獨立機會,心理感官動作圖表

1.實現和平道2.人類的宇宙使命3.單一國家的建設4.實現和平而實施新人類教育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我們抵達園所之後不管是主任還是園長都對我們非常熱情,只要我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也都很樂意的回答我們,主任在帶領我們參觀的時候也都說得很詳細。

參觀心得與建議

平常上課時都會上到有關蒙氏相關的課程,這次有機會到真的蒙氏教學的幼兒園真的很興奮,因為平時只是聽過而已,藉由這個參訪機會可以讓我了解更多有關蒙市的教育,像是環境氏要如何規劃,而且他們不只是幼兒園居然還有國中,連國中都可以使用蒙氏的教育這對我來說非常新奇。

參觀者: 唐可欣

環境的佈置規劃

 Nido教室0-1.5y,IC教室1.5-3y:1飲食區2心理感官動作區3日常生活區4語言區5藝術區,CASA教室3-6y:1日常生活教育2感官3.數學4語文5文化,實驗小學:課後照顧,約1500坪的農場

上華最吸引我

 老師對每個孩子都很有愛,有許多可以並肩作戰的夥伴,有一套完整的教育體系。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誠心謙卑地與孩子工作,和平教育,是孩子的僕人,不打斷孩子的學習。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是第一次參觀幼兒園,也有深入走過一次教室,覺得很新奇,很特別,也聽了園長、主任和其他老師的分享。我覺得很不一樣,不單單只是課本學到的,更多的是經驗,也發現老師真的很辛苦偉大,畢竟幼教是影響孩子成長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參觀者: 曾昱蓉

環境的佈置規劃

 Nido教室-巢穴0-1.5y,IC教室-團體教室1.5-3y,兒童之家 CASA混齡教室3-6y日常生活教育區、感官區、數學區、語文區、文化區。空間明亮整齊。

上華最吸引我

  0-12歲的整體規劃,給孩子自由的探索,不打斷孩子自我學習的機會,老師不是萬能的,要讓孩子自己做,不急著幫忙。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幼兒很獨立的做好自己的事,不管是整理自己的衣服,拿好自己的物品,老師都會給予孩子機會,準備好環境讓幼兒來探索。

參觀心得與建議

   第一次完整的參觀到蒙特梭利教學,跟課本、理論和我的想像不太一樣,原本以為這樣的教學很死板,幼兒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參觀完整個氛圍很舒服、放鬆,幼兒都很自由自在的學習。

參觀者: 徐巧亘

環境的佈置規劃

 每一間教室環境都不同,都有針對不同教學去做不同的變化。

上華最吸引我

  從0-12歲都是走蒙特梭利教學,事我看過最完善的園所。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不管是園長或是主任,甚至是老師每個人都很認真在做每件事情,幼兒每個都好可愛。

參觀心得與建議

這是我們第一間去參訪的園所,參觀完真的感覺到園所的用心,還有最深刻的是園所從0-12歲都是蒙氏教學,真的覺得很厲害,日後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去實習看看。

參觀者: 徐敏涵

環境的佈置規劃

 0-3歲法王子托嬰中心、3-6歲上華幼兒園、6-12歲上華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機構、0-6歲給予一個地球、6-12歲給予一個宇宙,12-18歲給予一個農場、18-24歲給予工作使命。Nido教室-巢穴0-1.5y,IC教室-團體教室1.5-3y,兒童之家 CASA混齡教室3-6y日常生活教育區、感官區、數學區、語文區、文化區。

上華最吸引我

有完整的0-12歲的教育環境,充分的環境讓幼兒活動,在搭配蒙特梭利,讓幼兒擁有最完善的學習。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上:質量較高,華:多彩多元,法:智慧,王子:孩子,擁有生理和心理的獨立,進園前檢查身體,訓練敏銳度,原則引導,適時放手。

 

參觀心得與建議

經過一個早上的參訪後,看到0-12歲各階段不同的教育方式,在一個環境內達到不同教育。參觀各大樓,教室的佈置安排都是有不同的用意,讓幼兒從各角度都能學習。

參觀者: 紀均如

環境的佈置規劃

   一進到園區看見戶外環境整潔,草皮和樹木也很整修得很漂亮,教室空間很大,光線充足,通風,教具齊全,教室擺設整齊讓人一眼望去就能清楚知道教室每個角落擺放的物品,進到托嬰部時,發現樓梯的階梯,和幼兒使用到的教室都使用軟墊,維護幼兒的安全。

上華最吸引我

  • 環境舒適,乾淨,園所充滿很棒的氛圍。
  • 老師若進到園所沒有蒙氏證照,園所會替老師培訓。
  • 園所資源豐富,為幼兒安排很多教學活動。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老師看起來很溫柔,對幼兒說話輕聲細語。幼兒很專注在工作上,需要老師幫忙時才會去尋求老師的幫助,老師扮演輔導的角色,默默觀察幼兒工作狀況,必要時會協助幼兒,每一位幼兒都有工作做,沒有聽見幼兒在大聲喧嘩。

參觀心得與建議

     參訪園所時間有限,沒有辦法,一一觀察整個園所,但從園長的簡報中都能清楚了解園所的運作,介紹的很詳細,讓我更加了解蒙氏園所裡的環境很清幽,空間很大很舒適,每位老師看起都很溫柔且面帶微笑,充滿親切感,希望還有機會再次參訪園所了解更多。

參觀者: 林沛渝

環境的佈置規劃

 我覺得托嬰中心的地板很用心,踩著的觸感很軟卻很厚實很舒服。園所很乾淨且安靜,在這麼安靜的環境下感覺幼兒們能更專注的在做工上。托嬰中心的教室有裝紫外線燈,能進行消毒,好特別也好用心,被墊不像有些園所會放在櫃子裡,而是放在能通風的開放櫃上。

上華最吸引我

  我很喜歡每間教室都有讓幼兒掛衣服的架子,比起其他園所放在櫃子裡的方式,我更喜歡這種方式,還有一間教室的桌椅有放在陽台,直接被驚艷到。托嬰中心對幼兒用參的部分也很用心,會根據每位嬰幼兒的發展程度改變餐點。

幼兒的工作、老師的態度

教室裡擺放的教具很充足,能感受到園所對幼兒的重視,經過每一間教室,幼兒幾乎都很沉浸在做工中。托嬰中心的老師證照起碼都有3、4張,很佩服!能證明園所的師資是讓人很放心很能夠信任的。

參觀心得與建議

印象中有說到五六年級就會有專案報告所以教室會有電腦,可是我自己是覺得會不會太早呢?幼兒這樣壓力會不會很大之類的…聽完園長的講解後,真的對蒙特梭利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很謝謝給我們這個機會參觀園所,餐盒的部分很不好意思,微型經濟實際收錢這方面我很喜歡,很真實。